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小烏龜有一身淺綠色的皮膚,頭頸上一條條黃色的花紋隱約可見。小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淺黃色的眼皮一張一合,可愛極了。那墨綠色的龜殼上“畫”着一個個不規則的六邊形,像極了穿着盔甲的“龜武士”。

  小烏龜看起來很堅強,其實膽子可小了。

  有一次,我逗它玩時,不小心從正面碰到了它的頭,它馬上把頭和四肢縮進了自己的“家”,身子一動不動,像一塊深綠色的石頭靜靜地趴在魚缸里,過了一會兒,它覺察出外面沒有了動靜,便慢慢地把縮緊的頭伸了出來,東瞧瞧,西望望,見沒有了危險,才緩緩的伸出了四肢。

  小烏龜還很貪吃。有一次,我把兩隻蝦放進魚缸里,準備再去拿幾隻 ,回來時那兩隻蝦已不見了蹤影。我準備逗它一下,便抓住一隻蝦的須,放在魚缸上面,小烏龜伸出頭一叼,蝦就掉進了水裡,它撲向鮮蝦,猛一口咬住,在兩隻短而小的前爪幫助下這隻鮮蝦就被小烏龜吞入口中,成為美餐。

  我喜歡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

  解放路小學五(7)班

  渠小葉

  知道老師:王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