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非常喜歡它,所以我仔細地觀察了它。

  它身長5厘米,寬約3厘米,它有4隻腳,每隻腳上有5個腳趾。

  它的龜殼很大,呈橢圓形。所以烏龜的頭顯得很小,這麼說吧,殼像大玉盤,烏龜的頭只相當於大玉盤裡的一顆龍眼而已,沒有多大。

  烏龜的眼睛閉上時,像青蛙的眼睛,鼓鼓的,真可愛!睜開時眼珠黑乎乎的,還沒有一粒芝麻大呢!

  我養了幾個星期後,才知道養的是一隻母的,因為母的底板是凹進去的,花紋較多。

  烏龜的龜殼中間一條線是凸起的,叫龜脊。龜殼的花紋很像足球的花紋,所以我把它取個名叫“小足球”,這個名字很有個性吧!

  我還發現,烏龜有一個特點,烏龜的頸子兩邊有一個紅斑,每當我碰到它那裡時,他立刻縮進殼裡去了,所以我覺得這裡是它最敏感的部位了。

  更有趣的是,媽媽培養小烏龜的音樂感,就讓我彈鋼琴時把小烏龜放在一邊讓它聽。我彈歡快的曲子,小烏龜就跟着節奏腳交錯着四處遊動;我彈枯燥的曲調,它呆在那裡不動;最後,我彈優美的樂曲,它竟然睡著了!我就想象它陶醉在了音樂中。

  多可愛的小烏龜呀!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了哦!

  三年級:碧綠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