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有兩隻既淘氣又可愛的小烏龜,它們都有一個長長的脖子,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脖子的兩側各有一個大紅斑,它們唯一不同的是一隻的甲殼全都是深褐色的,我叫它“小褐”。另一隻小烏龜的甲殼是綠色的,還有斑斑點點的花紋,我叫它“小花”。它們倆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淘氣那麼的可愛! 

 它們倆的走路都很急促像兩名快要遲到的學生。有時甚至能跳起來。它們走路時先邁一步左前腿,再邁一步左後腿,然後依次邁右前腿、右後腿。有一次,我剛把小褐和小花放出盆外它們就“撲哧撲哧”地爬。趁我去喝水的時候,小褐和小花就不知爬哪去了。我急忙到處找它們,沒想到它們倆竟然躲進了家裡的沙發底下,我把它們抓起來的時候,它倆就伸出小爪子來一個勁地刮我的手。我敲了一下它倆的殼說:“真淘氣,不知好歹。” 

  它倆吃東西的時候更有趣,它們倆總是擺出一幅“士兵突擊”的樣子。看準肉以後,就出其不意地迅速伸出頭來把肉塊咬住,再一口一口地盡情享用着“捕捉”到的 

獵物。小褐和小花吃東西時非要有水不可,而且水要淹沒它倆的背部。否則食物多香它們也不會吃。 

  小褐和小花的睡姿非常可笑,兩條前腿緊縮進殼裡,兩條後腿和頭卻長長地向後伸,像在享受陽光浴呢! 

我真希望它們能長壽千年! 

  __….__ 

  .-~~/ __/ ~~-. 

  /_/``__/ __/``_.--. 

  / __/ __/ __/

  o`.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