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喬若凝,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長着一雙水汪的大眼睛,扁扁的鼻子,胖胖的身材,總是扎着一個馬尾辮,看起來又精神又可愛。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每當同學有困難時她就會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我的橡皮不見了,怎麼找也找不着,喬若凝知道了,就把它的橡皮借給了我。有時候,有的同學水杯里的水沒有了,她會幫助同學去接水,她更喜歡幫助老師天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她還是一個學習非常認真的好同學,每次考試她都會在班裡名列前矛。每次的課堂筆記她都寫得工工整整。她的作業總會在班裡展示,她優秀的字跡總會贏得許多老師的讚賞。她的作文總會被刊登在學校的校刊上。

  她又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同學,她不僅會彈鋼琴,還會畫畫、唱歌,還是我們班公認的小主持人。每次學校組織樂隊,她總會被評選去彈鋼琴,每次班裡要做板報,她總會被選中。

  她就的我的同學——喬若凝,她值得我們去學習,我真的很佩服她。三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