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馬占富,是6年級的學生,雖然是12歲,但是有1米72的身高。我的同學—桑太加和我一樣是6年級,但是13歲的他,只有1米50的身高,他的興趣愛好是打乒乓球和跳繩。我的愛好比他多,打乒乓球、打籃球、吹笛子、畫畫等等。

  在6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老師經常教導我們一年之計在於舂,一時之際在於晨,要在早晨背課文。我們幾個以下課就拿上乒乓球和球拍到操場上打乒乓球。在星期五的中午是1:30分上課,我們管他三七二十一就跑到操場去打乒乓球爭個輸贏直到上課。

  在9月份的學校秋季運動會時,他參加的項目其中一個就是跳繩比賽。就要開始前,我去觀賽,給他助威。他一分鐘跳了142下,贏得冠軍我跑上去抱住他,在他耳邊說:“你真棒!”

  在一次語文課上,我們在寫語文達標,我有一道題不會,他走過來教了這道題,我作好了作業交給了老師。下課後,我走到他身邊去表示感謝。

  因為互幫互助,我和他的友誼越來越深。

  初一:中國軍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