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我的同桌叫任鵬程,他的優點是:愛幫助別人。

   他是個男生,個子差不多跟我一樣高,有些胖。  一個胖乎乎的圓臉蛋,就像誘人的紅蘋果一樣,可愛極了!濃眉大眼,嘴不大不小,嘴角翹着呢,笑着的時候,都露出兩顆大門牙呢!

   有一次,我有道數學題不會,是兩位數乘兩位數,我想了好長時間都不知道咋算,他算完問我:“你算完沒有?”我說:“我不會。”他看我不會,就一步一步教我這道題怎麼算,直到我會算為止。

還有一次,我的鋼筆掉到教室的走到上了,它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對我來說這非常重要,任鵬程看見了喊:“汪海蓉的鋼筆掉了,快讓一讓呀!汪海蓉的鋼筆掉了,快讓一讓呀!”……當時我很緊張,想:如果這隻鋼筆壞了,我會非常傷心。他衝進去,把鋼筆撿起來。我終於不緊張了。要不我這支鋼筆就要交給老師或者讓同學給踩壞了。

   任鵬程就是這樣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