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一天,天氣很冷,我們班的同學差不多都遲到了,只有一位同學來得很早。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每一次在我作業寫不出來時,他都會幫助我。在天氣很冷時,我經常會遲到,別人的衛生區都搞完了,就我一個人的衛生區沒有打掃,坐在我旁邊的他不僅把自己的衛生區搞完了還把我的衛生區也掃得乾乾淨淨。

  下午放學時,我去打飯,有很多的人在裡面打飯,我根本進不去,我以為打不到飯了,結果,他又幫我把飯打好了。我對他說謝謝時,他已經走得很遠了。我心裡很慚愧,一直都沒有來得及謝謝他。

  還有上課時,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我有很多作業寫不來,很多同學都不願意幫我,就只有他才會默默地幫助我。

  我對我的同學非常的謝謝,他幫我度過難關,他時刻都惦記着我。在放學時,我的單車壞了,回不了家,我這時很着急,我找了很多同學借錢,沒有一個同學借我,只有他走過來說:“你的單車是不是壞了?”我說:“是的……”我還沒有說完他就急忙的從書包里掏出幾元錢借給我,我說:“你借了我錢,那你怎麼辦啊?”他說:“不急,我離學校比較近,走路就可以了。”

  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心裡百感交集。這就是我可親、可敬、可愛的同學。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