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特別愛吹牛。她的名字叫牛雯,總愛誇耀自己的優點。

  今天,牛雯又向我吹牛:“喂,小雪,我跟你說件事啊,上一個月周末,我坐飛機去了馬爾代夫!”我一聽,怎麼可能呢?上個月的周末我還天天看見她在操場打羽毛球呢。我漫不經心地說:“不可能吧!”她一看吹的牛皮被識破,立刻換了一個話題:“我在飛機上,把窗戶打開,伸手到窗外抓了一大把雲,還嘗了呢!那雲可好吃啦,酸酸甜甜,又軟又綿,我剛抓在手裡就化掉了!”她看我不理睬她,急忙又說:“我還嘗了烏雲呢!我想揪一小片烏雲嘗,可不知怎麼回事,那烏雲硬邦邦的,我一咬,哎呀,又臭又苦,遠沒有白雲好吃。”我也坐過飛機,那窗戶根本不可能打開。另外,老師給我們講,白雲是地上的水變的,地上的水蒸發變成雲,雲又變成雹子、雨和雪降到地上,又蒸發變成雲......牛雯見我沒上當,灰溜溜的又去給老師吹牛皮。但老師懂得比她多得多,老師也不相信她。

  這就是我的一個特別愛吹牛的同學——牛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