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班有個范小炎在班上小有名氣。個子高高的,臉蛋圓圓的,眉毛有點長,他說話有點娘娘腔。他學習很勤奮刻苦,不恥下問,家庭作業也一絲不苟地完成,他考試時非常認真,每次考完,他都會認真檢查,成績很棒。

  有一次考數學,我馬馬虎虎就寫完了,正準備交卷,可是我偷偷轉過頭去,卻發現還在對着考試卷仔細地檢查,我被他這種對待學習認真的態度所感動,於是我也認真地檢查了一遍,結果發現不少失誤,找出了錯了幾道計算題和兩個應用題。這次數學考試成績考了100,正在我洋洋得意時,羅老師卻報出了范小炎的成績是滿分,全班掌聲雷動。我用感謝的眼光看着范小炎,心裡暗暗下決心,也做個學習上的小能手。

  范小炎的作業也讓老師感到滿意的,常常拿來作範本,他的字寫得端端正正,四四方方,做的作業排列得整整齊齊。羅老師表揚他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又告誡我們:“功夫在詩外。”好的成績在於平時的認真。我記住了老師的話,我要以范小炎為學習上的榜樣。范小炎不僅學習好,品行也很好,樂於助人,同學有什麼困難,他總是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學習成績差的,他當業餘輔導員。范小炎現在我和他同桌,我們好的像哥兒們。他的事迹,等我有空再告訴你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