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向彥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向彥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同學是梅婷玉,她那白白胖胖的臉上掛着一雙炯炯有神的“黑葡萄”,“黑葡萄”下面是一隻翹翹的小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像一個紅櫻桃。她最喜歡穿天藍色的襯衫。

  她喜歡看書和樂於助人。上次,我到她家去玩,我看見她的房間里疊滿了書,她一有空就看,難怪這次期中考試全班只有她一個作文沒扣分呀!

  她愛幫助人,她的座右銘就是:幫助別人才是最快樂的。她至今幫助了很多少人我都算不清了,可是,有一件事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那是二年級的一個下午,我們在上體育課,突然,黃籽程跑步時流鼻血了,她見了,二話沒說,連忙扶他上樓拿紙巾擦,可黃籽程的身還在流,梅婷玉又叫了幾個男生背他上醫務室去治療,老師知道后,重重的表揚了她,還獎了她五朵芙蓉花。

  她的缺點是愛打人,同學們稱她為“暴力女王之二”,男生們最怕她的“九陰白骨爪”,因為她學過舞蹈,踢人踢得好高,男生們也怕她的“飛影腳”了,只要誰動了她,那個人就要倒霉嘍!

  這就是我喜歡看書、愛幫助人和愛打鬧的好朋友——梅婷玉。

  老師點評:

  蓓蓓,一看你的 文章 老師就知道你對你的好朋友還是十分了解的,你既詳細介紹了人物的外貌又介紹了人物的性格特點。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向彥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向彥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