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學前班以及現在的三年級,我有很多同學,他們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姚宇給我的印象是最深的。

  姚宇非常活潑,臉圓圓的眼很小,頭上流着短髮愛穿黑色褂子灰色褲子。他最大特點就是愛幫助人。平時他寫完作業就去幫助別人掃地,要是別人沒帶鉛筆或者橡皮之類的學習用品他總會主動借給別人。

  有一次輪到我們組掃地,我的任務是擦黑板,可我的個子小夠不着黑板,姚宇寫完作業很快就跑來幫我。他說可以站在板凳上擦呀,說完就搬來一個小板凳,他很快就站在板凳上,拿出抹布擦了起來。他擦的可認真了,眉頭緊鎖,一隻手扶着牆,另一隻手左右來回的擦呀擦,遇到難擦的小污點,他就把抹布蘸點水,繼續擦,知道擦乾淨為止。直到他累得滿頭大汗也不歇歇。我喊他休息,他說快了,擦完了就回家了,不休息了!等擦完的時候天已經完全黑了。我們兩一塊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姚宇,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同學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