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陳銀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陳銀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他長得虎頭虎腦,一雙黑色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十分可愛。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陳銀濤。 

  為什麼說他樂於助人呢?那是因為,有一天中午,放學后我和銀濤結伴回家,半路上,我的自行車的車閘線把輪胎給纏住了,車子沒有辦法“ 發動”,我還沒有來得及下車,已經摔了個半死。銀濤見了,連忙跑過去扶我起來,並且決定幫我修車,只見他伸出一隻手指頭,按住車閘線,再用力地一扒拉,我本以為憑銀濤這個“修車大王”就能搞定,沒想到經這樣一折騰,車閘線卡得更深了。 

  我們連忙想別的辦法,哦,對了,把車子寄放在同學家,這樣就行了唄!!我抬起了自行車,開始還可以,到後來就滿頭大汗了。他見了,連忙說:“還是讓我來抬吧,我力氣大!”說完,他抬起自行車就向同學家走去。到了同學家后,跟同學說好后,他正準備回家,得知我家在林畔,距離這裡很遠時,他又自告奮勇的說:“我送你回家吧,我家裡離你近。”我頓時感動得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到了家,連連向銀濤道謝,可是他卻說:“沒什麼,同學一場,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嘛!!”說完,還憨厚地笑了笑。 

  這就是我樂於助人的同學銀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陳銀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陳銀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