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班級里,有46名同學。我最好的朋友就在其中。她叫闞心瑞。

  闞心瑞是個活潑的小女孩。她扎着長長的麻花辮,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她的笑聲很清脆,就像百靈鳥一樣。她總喜歡背着一個橙子圖案的斜挎包,儘管裡面什麼都沒有。闞心瑞很白也很瘦,是標準的乖乖女的樣子,可她總喜歡像男孩子一樣玩鬧。

  說起闞心瑞,她可不是和我六年同窗的同學,她呀是在四年級時轉學來的。當時她可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調皮鬼。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眼前一黑,好像被什麼東西捂住了。這時,一個又尖又細還很沙啞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猜猜我是誰~”說完的時候還帶着顫音。我立刻明白過來是誰,用手從前面環住她,用手撓她的痒痒,不出所料,一陣陣悅耳的笑聲從背後傳來。勝利!可還沒高興多久,一隻手突然在我的脖子上輕撫、挑逗,脖子是我的敏感點!忍不住了!“呵呵呵呵……”掙扎着掙脫她捂住我眼睛的手,快速躲開準備撲上來的她,平復自己的呼吸。闞心瑞竟然還在一邊笑我!哼!剛才怕癢的可不是只有我一個!“怎麼?不發獃了?”我頓時明白過來,不禁十分感動。

  同學,一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就陪伴在你的身邊,陪伴你讀過學習生活的每一天。不知不覺中,已經快升入初中了,再過一年,就將與你們分離了。每個人的身邊都會多出許多新同學新朋友。有人說:“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都有着自已的一片多彩的天空。

  人們都說:“友誼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一點也沒錯,就像我的同學闞心瑞那樣,以另類的方式讓我開心,雖然我們不能經常在一起,但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在有困暖時伸出援手,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六年級:紫零三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