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黃桂芳是一名活潑開朗的女孩。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櫻桃小嘴配上高高的鼻樑,可愛極了!

  她是一名運動健將,曾經在我們班的體育史上留下了她光輝的一筆。記得2年級的一次運動會上,她取得了輝煌的成就——50米跑步第一名。清脆的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就像出膛的子彈一樣直射而出,黃桂芳率先超過大家,位居第一。在她後面的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個個汗流浹背。很快,一名運動員加大了馬力,脫穎而出,幾乎和黃桂芳並駕齊驅了!黃桂芳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再次領先。忽然,一塊石頭把黃桂芳絆倒了,她毫不氣餒,勇敢的站了起來,繼續勇往直前。比賽接近尾聲了,啦啦隊將是被膠帶封住了嘴巴一樣鴉雀無聲,裁判員也瞪圓了眼睛。黃桂芳首先衝過終點,獲得了勝利,我們都為她手舞足蹈,為她歡呼雀躍,更為她感到高興!

  黃桂芳不愧是一個運動健將,她當之無愧!

  蕉城實驗小學3年級 楊銘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