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校  園

實驗小學三(1)班  嚴海天

我們實小的校園可漂亮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校園中的花壇了。

花壇真美啊,春天百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梨花白的像雪,桃花露出了粉紅的笑臉,淡雅嬌小的迎春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動着黃色的裙子……

夏天,太陽花開了,好像正在和太陽公公說話呢!牽牛花開了,像是吹着小喇叭歡迎夏天的到來呢。

秋天,花壇里菊花開了,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美不勝收。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怎能少了桂花呢?你看,那一個個淡黃的小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十里飄香,沁人心脾。

冬天,百花凋零,只有梅花不畏嚴寒,傲然開放。每當看到梅花,我的腦海中就會呈現出王安石的《詠梅》:“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站在花壇前,一陣微風吹過,花枝顫動,花壇里各種盛開的鮮花好象變成了同學們的一張張笑臉,發出幸福的歡呼。我想,學校不就象一個大花壇嗎?我們就是五顏六色的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用他們的汗水哺育着我們,我一定要努力汲取營養,開出最美的花朵,為校園這個大花壇添增最亮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