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晚,觀音菩薩的第五百九十八代——小小薩給我託夢說:“明天我會給你魔力,不過只能讓你為別人…嗯,造福別人,記住,為別人做好事,一定不要為自己!還有,只能做一件好事!”說完,就被太太太爺爺拖回了家。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想起那個夢,是真是假?強烈的好齊心驅趕着我:立刻到大街上去。 

  到了大街,我看到路邊有很多乞丐在乞討,我不願意就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就失去了我的魔力,我走到一個乞丐前面遞給他了一枚硬幣,接着我又把我吃早飯的錢全給了剩下的幾個乞丐。 

  我走在大街上,看看有什麼好事給我做呢?我走了很久很久,突然看到一個小女孩坐在路邊哭着,我看到她的衣服很破爛,上面還打着補丁。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穿這種衣服,影響市容!我想道。 

  我忍不住過去看看。我問她:“小妹妹,有什麼事?快給我說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別哭了,到底咋了?” 

  “嗚嗚 我我我……” 

  “小妹妹有什麼事啊?別哭了,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後來她才告訴我:她爸因工傷去世了,她媽也成了家裡的頂樑柱。她媽最後又下崗了,現在還得了癌症,晚期的。今早,她媽給她五元錢,讓她買早飯,一出門就給搶了,她不敢回家,所以就到這來哭了。她說完,我由一開始的厭惡變成了現在的可憐。“我到你家看看!”我說。“好吧!” 

  我來到了她家,家裡最多的東西就是葯,她媽還在睡覺,我用我的魔力把她媽救好了,她非常高興,欣喜若狂。我說了聲“拜拜”就走了。 

  今天我把魔力用完了,今晚小小薩還會給我託夢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