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錯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錯誤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有事出去了,我肚子有點餓,心想?媽媽不在我又肚子餓,這可怎麼辦啊?我左思右想,突然一個念頭出現了,家裡不是還有剩菜剩飯嗎,我可以自己盛起來吃啊,哈哈哈哈,我真聰明。想着想着,我便幹了起來,慢吞吞的盛起了一碗飯,突然我腳一打滑,就這樣摔到了地上,而那碗飯也摔在了地上,碗破裂了,我心想;怎麼辦,萬一被媽媽發現了我可就慘了。不如把碗藏起來吧。我環顧四周看到了冰箱,心想;不如放在冰箱里吧,反正媽媽一般都不怎麼用冰箱。我小心翼翼的把破裂后的碗放了進去。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見我鬼鬼祟祟的,便一步步的逼問我,終於,我只好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訓斥了我。

  從那天起,我再也不會那樣了,這個錯誤使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

  一年級:付桃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錯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