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使的錯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錯誤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天使不小心墜入人間,天使的翅膀受了傷,一個男孩看到了天使,他被天使的高雅和美麗吸引,小男孩救了天使,天使的傷在小男孩細心地照顧下漸漸康復,同時一種異樣的情愫慢慢在兩人之間形成。天使傷好以後就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臨走前,天使問小男孩:“年糕(小男孩叫年糕),你有什麼願望嗎?我可以幫你實現。” 

  年糕既難過又羞澀的抬起頭說:“天使,等我長大以後,你可以永遠和我在一起嗎?,我喜歡你,瀾(天使叫瀾)。” 

  瀾感到心裡就像有海浪在拍打一樣,瀾不知道那就是愛,因為作為天使要想讓人類擁有愛和公平自己就不能懂得愛。 

  瀾說:“我等你長大,我可能也喜歡你。” 

  後來瀾離開了,年糕一天天長大,他漸漸忘記了瀾,因為生活中總是充斥着所謂的新鮮和刺激蒙昧了以往的純真,迷失了記憶的童話。 

  在年糕20歲生日的時候,瀾來到了年糕的面前,微笑的說:”年糕,我來赴約。” 

  年糕卻冷漠的說:“對不起,我不認識你。”說完,隨即離去,年糕在看到瀾的時候有一種奇異的感覺,彷彿自己活了這麼多年就是為了這一刻,可是生活早已麻痹了他的感知。 

  瀾失魂落魄的離開了。年糕不知道瀾為了他犧牲了什麼。如果天使愛上人類就要自己親手摺斷雙翼,永遠回不了天界。瀾在他們相識的地方一直獃著,不吃不喝,不休不眠,瀾的心已經破碎,又怎會在意身體上的感覺呢……終於,瀾暈倒在了草地上。 

  年糕自從瀾找過他后,心底就有一種感情慢慢覺醒,他經常會莫名的心痛與憂傷,他總是能在夢裡看到一個地方和一個人的背影。年糕後來實在受不了自己心底記憶的折磨,他憑着夢中的記憶尋到了他和瀾相識的草地。在看到暈倒在草地上的瀾是,年糕的記憶就像開閘之水一般噴涌而出。年糕緊緊的抱住瀾,淚流滿面…… 

  …… 

  許多年後,海邊的一個漂亮的小房子前。 

  年糕看着旁邊的人說:“瀾,我至今仍然對當年的事懊悔萬分,我看你暈倒真怕你再次離開我。” 

  瀾微笑道:“年糕,知道嗎?失去了天國,擁有了你,我才知道原來當天使也是一種痛苦。” 

  …… 

  如果沒有了美好的感情,即使是天使也會寂寞。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錯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