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犯的錯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的錯誤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犯了一個錯誤,爸爸讓我寫檢查,要不以後就不讓我碰電腦。

  下午張旭來找我玩,我想玩電腦,就跟爸爸說,爸爸說:“不行”。我就說了聲“靠”,轉身就走了。爸爸一下就火了,大聲的喊“你再說一遍”。我剛走到門口開開門,爸爸就從後面拽着我的衣服,把我扔到沙發上。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他生氣的說:“小孩子說這話難不難聽?以後不能和大人沒大沒小的。以後不準碰電腦......”我當時還不服氣,說:“不碰就不碰”。我就跑到后屋炕上趴那哭,媽媽就坐在那看着爸爸熊我也沒管,我哭了好長時間媽媽也不管我,要是以前媽媽早來哄我了。到了晚飯時媽媽才過來叫我吃飯,告訴我小孩子不能說臟活,要不大人就不喜歡你了。媽媽讓我必須寫份檢查,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點點頭答應了。然後親親我,把我從炕上抱下來,拽着我去吃飯。

  這次我知道錯了,我以後再也不說髒話了,我要做個文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犯的錯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