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頑皮的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氣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頑皮的氣球

  作者:毛飛

  一個炎熱的下午,老師讓我們來做一個遊戲,而這個小小的遊戲竟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這個遊戲是讓兩個人合作,在一張報紙上撕破一個洞,兩個人各伸進去一隻腳,然後去踩氣球,看誰既沒有把報紙拉爛,也踩爆了氣球,用時最短的為第一名。

  遊戲終於開始了,當老師讓王浩淼和黃赫示範后,我就舉起了手說:“叫我,我要踩氣球!”老師果然叫了我。計時一開始,我就開始撕報紙,沒想到竟然撕出了兩個洞,不過這樣也好,報紙不容易爛。和我合作的是我們班新來的“毛鴨子”。當我們把各自的一隻腳都伸進去后,“毛鴨子”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已經在踩氣球了,不知是不是他傻了,還是怎麼怎麼了,竟然沒有去踩氣球。不過這樣也好,讓我來秒殺氣球。這個氣球好似在幫“毛鴨子”爭取時間,我怎麼踩都不爆,我向氣球左邊踩,氣球就向右邊跑,我向右踩,氣球就向左跑,我就向中間踩,心想:這下看你往哪跑!沒想到氣球卻向上飛了,這時氣球飄到了我們兩隻腳中間,“毛鴨子”正準備踩,我頓時大發雷霆,把所有的力量爆發出來,只聽一聲響,頑皮的氣球終於被我踩爆了,我長鬆了一口氣。

  雖然有點小狼狽,但最終我們這組用時最短,我也很高興。

通過這個小遊戲,我明白了做事絕對不能慌,要沉着冷靜,這樣你才會成功。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