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旗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旗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操的時候,老師宣布了各班的分數,我們班的衛生98分,紀律92分,當我們聽到衛生紅旗班是我們班的時候,高興地歡呼起來,又宣布紀律班的時候,我們大氣都不敢呼吸了,老師宣布:“三年三班92分,紀律紅旗班”,而且只有我們一個班得了紀律紅旗,我都高興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整個班不知怎麼了,都不約而同歡呼着,我也樂在其中,後面都說了一些什麼我都聽不清楚了,只是在耳朵里不停地響着一句話:“三年三班,紀律紅旗班”。我快速調整好了心情,因為我還要上下節課呢!

  今天評上兩個紅旗,我們班的同學都很高興,希望我們班以後再接再勵,贏得更多的紅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旗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旗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