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屍萬段的氣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屍萬段的氣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碎屍萬段的氣球

  作者:毛蓓蕾

  啊!啊!聽一陣陣尖叫聲,原來是王浩淼在吹氣球。吹氣球就吹氣球吧,幹嘛大驚小怪的?原來不只是吹起來,而是要吹爆。 我們都以為,只有女生害怕會尖叫,可沒料想到,我們班的男生也害怕。

  王浩淼吹着氣球,朝我們班的兩個男生走過去,那兩個男生,抱頭亂竄。一個用書和袋子擋住自己,怕氣球爆了崩到自己,另一個男生則跑到教室的後面,用袋子擋着自己,一群女生在旁邊嘰嘰喳喳地看着。我呢,則是又害怕,又擔心,害怕王浩淼朝女生這邊走過來,也擔心那兩個男生被傷到。不一會兒,王浩淼走到教室的中間,好像朝我們走過來,我嚇得用手塞着耳朵,閉上眼睛,小聲尖叫了一聲,可他並沒有向我走來,謝天謝地。躲在後面的王祥往前走過來。哈哈,他還不如不過來,王浩淼正在對着黃赫吹氣球,黃赫被嚇得大驚失色,王浩淼看見王祥,像發現新獵物一樣,朝王祥走去。也許是因為後面有凳子的原因,王祥沒能逃走。王浩淼用盡吃奶地勁,臉憋得通紅,終於把氣球吹爆了,炸住了王祥,大家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我以後一定要練練膽子,爭取下一次站到講台上能夠自豪地說:“我敢把氣球吹爆!”

您正在瀏覽: 碎屍萬段的氣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屍萬段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