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信 標籤:迷信作文

迷信 

  我們村子里有很多人都迷信鬼神,包括我的爺爺奶奶在內。我經常和他們爭吵,我說世界上根本沒有鬼,也沒有神,那些老人不但不信,還反對我。 

  有一次,有些和尚來到我們村,我心想:肯定又是“江湖騙子”,他們來准沒好事。那些和尚說:“我們知道你們這裡有替死鬼,來找人替他去死。我們這裡有一種藥材非常珍貴,吃了可以防止鬼來找你,你還可以多活五六十年。”那些老人一聽到消息后趕緊到和尚那裡去買。那些和尚說:“這個是上好的藥材,價值兩三千元,可是我們大發慈悲,只賣一百元。”那些老人都去買了,我爺爺也去買了,別人說:“給我一盒。”爺爺說:“我要兩盒。” 

  爺爺買回來,我一看好像是香菇,我說:“是香菇。”爺爺說:“你懂什麼?這可是寶貝。”我無話可說,心裡想,我一定要找到證據。 

  不久,有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死了,我心裡想:“這些我可找到證據了吧。”我對爺爺說:“這下相信了吧?”爺爺說:“怎麼敢肯定,如果他沒買那葯呢?”於是我去問,知情人說:“買了的。”後來,爺爺雖然無話可說,但他還是不相信我的話。

您正在瀏覽: 迷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