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暗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種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畫片數碼寶貝2里有一種黑暗種子,可以移植到孩子們的身上。當黑暗種子被移植到一個孩子身體里的時候,那個孩子就會變的很聰明,但同時也讓那個孩子慢慢地變壞。因為黑暗種子是在孩子們心裡的黑暗角落成長的。 

  動畫里的孩子一乘寺賢的哥哥一乘寺智出車禍死了,他又恰恰覺的要是哥哥不在就好了,因為他的學習很好,父母都很喜歡他,卻冷落了小賢。 

  當哥哥死去的時候,小賢才感到傷心、難過。這時,他正好被壞人及川悠紀夫盯上了。及川悠紀夫看出他是被選召的孩子之一,就給他發一封電子郵件,讓他拿着那天突然從電腦里彈出來,被哥哥那走了的神聖計化,在從現實世界經過電腦來到數碼寶貝世界。 

  小賢到了數碼寶貝世界,看到了黑暗之海,他把神聖計化浸泡在水裡,神聖計化變成了另外一個模樣。他認為這個神聖計化是他的。於是,黑暗種子種植到了他的體內,他變成了暴龍改造者。 

  大家一定想:這動畫片是虛構的,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種黑暗種子。可是,我的認為和你們不一樣,我認為世界上有這種黑暗種子,而且是普遍全世界。只是有的同學沒讓它發芽,有的同學卻讓他發芽了。怎樣才能讓黑暗種子不發芽呢?除非你讓自己的心裡沒有壞念頭。 

  有的同學考試成績不理想,於是他想把成績改一改。當這個時候,他心裡的黑暗種子就開始發芽,但他只要不去做,他心裡的黑暗種子就相當於發芽之後沒有澆水,枯萎了。還有的同學想買一個東西,家人卻不給錢,他就偷父母的錢,悄悄的去買。這種時候他心裡的黑暗種子也會發芽。所謂“小時偷針,大時偷金”。 

  我們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黑暗種子,大家一定不能讓他發芽喲!

您正在瀏覽: 黑暗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