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會彈古箏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會彈古箏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你會唱歌,我不羨慕;你說你會書畫,我也不嫉妒;因為我會彈古箏。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想給我報一個樂器班,就帶我到琴行去玩一玩,我當時對什麼樂器都不感興趣,唯獨對古箏感興趣,我被這古老的樂器吸引了,被它那動聽的聲音陶醉了。我變撒嬌讓媽媽幫我報古箏。還說我將來一定會比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彈的還要好。媽媽想了想說:“這要你肯學,那就報一個吧!”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剛彈古箏不久爸爸媽媽還給我買了一架古箏,我對爸爸媽媽說:“我一定會吧古箏彈好的!”

  可是沒過多久,問題就來了,我速度有點跟不上了,老師說我彈得倒是不錯,也肯認真學,一教就會,就是速度有點慢了,回家還得多練,於是我星期六、星期天練,寫完作業練,甚至有時候我連媽媽睡午覺時我都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速度終於跟上來了,星期六我彈給老師聽的時候,老師還說我彈得很好呢!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真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我學到‘掃搖’的時候,‘托劈’的聲音總是彈不起來。我回家一遍又一遍的練‘掃搖’。老師檢查時,還誇我‘掃搖’彈的好呢!

  最近我還參加了一個叫“明日之星喝彩”的比賽。要從一百多人當中經過海選賽和精英賽的層層篩選,選十五人進入決賽。我就被選中了,你說彈古箏是不是一級棒呀!

  我現在已經學到八級了,但我還是不驕傲,相信我能更上一層樓。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一小四年級:孫芝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會彈古箏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會彈古箏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