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逃亡宇宙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宇宙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逃 亡 宇 宙

  英才小學四(3)班  陳啟洲

  我製造出時間機器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媽媽一道乘坐時間機器去旅行,來到了2100年。這一年,地球的環境被破壞到了極點,如果人類再不進行星系移民的話,人類文明就會面臨著滅亡。

  因為星系移民成本太高,政府首先想到的是改善環境,可是,這一想法受到了群眾的反對,因為,他們認為改善環境已無濟於事,在這種時候不要捨不得花錢了,這可是關係到人類種族的生死存亡呢。於是政府沒辦法,只好開始製造火箭。但當火箭製造好了以後,政府發現,要是帶全球人民走的話,按當代技術是做不到的。於是,政府就只好忍痛悄悄帶着一些重要人物先走了。人們知道了以後,雖然理解政府的無奈之舉,但求生的慾望讓許多人十分着急,可又沒辦法,只好在自己家裡等待災難的降臨。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認為,雖然政府里的人都走了,但肯定還留有一些製造飛船的資料,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按照上面寫的製造一艘飛船了。”爸爸媽媽說:“可是,孩子,就算他們已經走了,這也並不代表他們的機關也沒有啦!總會留人下來管我們的。”“可是,設法逃生總比在這沒辦法好吧?”我叫道。爸爸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去了。我來到政府黑色的鐵門前,拿出了一把磁極步槍,往大門上一射,大門立馬就消失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走過了無數扇大門,當我來到最後一扇門前時,我身邊突然響起了一陣槍聲,哦,原來是機關槍!只見一把把自動機關槍正在向我掃射,我趕忙躲到一根柱子後面。過了好一會,自動機關槍的子彈終於發完了,於是,我生怕還有機關槍,就快速地跑進了掛有“機要室”牌子的那扇門。當我跑進那扇門之後,哇!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堆堆小山一樣高的資料!為了找到最好的製造飛船的方法,我一頭扎進了資料堆。經過幾天的奮戰,我終於找到了最好的製造方法,於是,我就快樂地跑回家報喜去了。

  回到家之後,我就根據資料開始組裝飛船了,可是,當我組裝到一半的時候,飛船的第三節第二號火箭節突然爆炸,使我之前組裝好的部分全部被毀,沒辦法,我只好重新組裝飛船了。可是,如果現在要重新組裝飛船,肯定要用許多時間,而且現在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已經所剩無幾了,看來,只能想其他的辦法了。我走出了家門,來到馬路上,突然,我發現路旁有一台老式的自動組裝機,我又驚又喜,但我心中又多了一絲憂慮,因為,如果用老式組裝機組裝現代飛船,可能會出危險,但現在也沒其它辦法,所以,也只好冒險試試了。

  第二天,我把製造火箭的圖紙放進了自動組裝機里,於是,組裝機就開始工作了。過了幾天,我聽到一聲巨響,我以為是組裝機出問題了,於是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哇!原來是飛船造好了!再看看組裝機,已經面目全非了。原來,因為這架飛船是高科技飛船,而這個組裝機是用低科技製造出來的,所以使用完后就爆炸了,而剛才的巨響來自組裝機。但是,不管怎樣,飛船已經造好了,於是,我趕忙拿上行李,叫上爸爸媽媽,然後,盡我們的全力把一些鄰居帶上了飛船。接着,飛船發射就進入了倒計時,10、9、8、7、6………“發射。”,隨着我的一聲令下, 飛船升空了!

  升空后, 飛船很快就要飛離大氣層了,我小心按照資料提供的程序步驟,全神貫注地駕駛着飛船。衝出大氣層之後,我們發現,地球竟然閃着金光!原來,由於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地球的大氣層早已變得跟金星一樣了。不久,我們登上了一個可能成為我們未來家園的星球——月球。登陸之後,我們穿着宇航服,走出了飛船,並開始分頭在月球上尋找水。當我走進一個環形山時,突然發現裡面有亮光,剛開始,我以為那是錯覺,當我仔細的再看一次時,它還在那裡,這時我相信它不是錯覺了,於是我勇敢的走了過去。當我十分接近那個亮光是,有一隻手突然把我拉到了一塊石頭後面,我定神一看,原來是我爸爸。爸爸用心電感應裝置對我說:“兒子,你看看那亮光旁有什麼?”我往亮光旁一看,啊!是一個拿着石器的外星人。那外星人腦袋比人類小一些,一雙大大的藍眼睛,嘴巴和耳朵都看不見,身體十分強壯,再看看那亮光,原來是火。看到這兒,爸爸又對我說:“兒子,他們的文明看起來並不發達,要不,我們留在月球把文明傳授給他們,把月球當做我們的家園吧?”我本想說:“先不忙決定”。結果,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塊比較園的石頭,滑倒了。正巧外星人把頭轉向我,當他看到我時,他也是十分驚恐的向後退,我立刻拿出翻譯機,對他說:“我們是從地球來的遊客,不會傷害你們,請別害怕。”聽了這些話,他才平靜下來,開始親近我們。他給我們吃的喝的,讓我們都不好意思接受了。當我們吃完東西之後,他就對我們說:“地球來的朋友,我想帶你們去見見我的同伴,好嗎?”“好的。”我和爸爸齊聲說道,於是,他就帶我們走過一個又一個石洞,終於,到了它們所居住的地方。他的同伴對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當他們知道我們還有同伴時,就分頭幫我們去招呼關照。進到他們給我們安排的房間,爸爸就對我說:“兒子,爸爸認為這裡還不錯,我們可以跟他們和平相處,把月球當做我們的家吧?”我說:“爸爸,他們對我們那麼好,沒有任何惡意,我們完全可以與他們和睦共存。但是,我覺得月球生活資源匱乏,我們留下來會擠占他們月球人的有限生存空間,或許會給這個月球種族帶來難於想象的困境,你覺得我的分析有道理嗎?”爸爸最後被我說服了,並對我說:“兒子,長大了,真懂事。”當爸爸說完這句話時,媽媽和其他幾個鄰居也進來了,見到他們來了,我連忙說:“媽媽,我們先在這住三天吧”。三個月球天(相當於4.5個地球日)之後,我們就要離開月球了,我們和月球人依依惜別。

  離開地月系之後,我們朝着太陽系外飛去。因為普通速度太慢,我就把速度切換到超光速模式。過了幾分鐘,就到了M43683星系,因為這裡有一顆行星與地球十分相似,所以我們就登上了它。當打開艙門時,眼前的景象使我們全都驚呆了,茂密的森林、明凈的池塘、遼闊的海洋、湛藍的天空,看起來並沒有智慧生物。於是,這顆星球就成了我們人類新的家園,從此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生活、工作。

  但是,希望人類不要忘記自己的第一故鄉——地球。想起地球,我記起了我的時間機器,趕忙叫上爸爸媽媽坐上時間機器回到了現在。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逃亡宇宙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