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彈古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彈古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彈古箏了。 

  每當我看見電視上古箏彈奏者那瀟洒的身姿,彈出那悅耳動聽的曲子時,我也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古箏彈奏者呀! 

爸爸媽媽終於同意我去古箏訓練班報名時,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幾乎控制不住那高興的心情。  

然而,誰卻能想到,要學 會彈古箏,談何容易!學古箏正式開始后,我才體會到萬般艱難。 

  首先要把手放出正確的姿勢。我開始彈時,手不是放太低,就是放太高了。再說彈拔時,古箏的琴弦比較多,而且每根琴弦都是白色的,只有把准了,才有悅耳,動聽的音樂,如果一不小心沒戴指甲的話,手指上常常會壓出一道道紅痕,似乎血都要滲出來了。如果想偷懶的話,還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家長的指責。有一次,我差點想放棄。但是,老師教過我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父母也鼓勵我堅持就是勝利。在老師.家長的幫助下,我一步步艱難地走過了。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終於彈出了《洞庭新歌》.《紫竹調》.《浪陶沙》等優美的樂曲,還受到了老師.家長的表揚,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我決定朝這條路走下去,絕不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彈古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彈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