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激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激 動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六班:萬子源

  指導教師:王敏 

  明天就要考試了,這可是我上小學來的第一次考試啊。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情非常激動,就是睡不着。 

  我上一年級有半年了,在老師和媽媽的教育下,我也學會了很多知識,認識了很多的字。明天就考試了,我到底學得怎麼樣呢?明天的考試就知道了。我想到了媽媽跟我說的話:要認真細心地做每一道題。是的, 我一定要認真細心地考試,爭取語文和數學都考滿分。 

  對了,爺爺和姥爺對我還有獎勵呢。他們說了,我考一個滿分就獎勵我50元,如果我都考滿分,加上爸爸、媽媽的獎勵,我就能得到400元的獎勵了。這麼多錢,我怎麼花啊!是買變形金剛還是買賽車呢?想到這兒,我更加激動了。 

  真希望明天的考試早點來啊,這樣我就得到獎勵了。可是,萬一我考不到滿分呢?我激動的更睡不着了。

您正在瀏覽: 激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