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生活六年了,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五年級時參加的朗誦比賽,我現在想起來還激動不已。

  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在“六一”時舉辦了比賽,我在老師的推薦下參加了朗誦比賽。為了為班級取得榮譽,為了不辜負老師對我期望,我把老師給我的演講稿每天反反覆復的練習,每天早上天剛微亮,馬上起床來到陽台複習稿子,但在每天如此緊密的練習稿子中還要保護好自己的嗓子,不在比賽那天用一個沙啞的聲音完成朗誦。

  終於,在進行了十幾天的練習后,今天比賽也要開始了。我在後台,手中不停的冒汗,心跳的厲害,對於我這種從小性格就內向的人來講,真的特別緊張。馬上就輪到我了,我收拾好自己緊張的情緒,轉身打開抽屜要拿稿子,可是偏偏,稿子它像在跟我玩捉迷藏,突然就找不到了。這讓我原本就緊張的情緒變得更加不安,老師走了過來“沒關係,找不到了咱下次在參加,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我沒有說話,但一想到我如果真的不參加了,那我努力了這麼久都白費了?不行,我要試一試的。“現在有請五年級一班的沈涵為我們朗誦。”我回頭跟老師講了一句,我會加油的!我站上講台,接過主持人遞過來的麥克風,看見下面第一排的評委老師們還有全校的同學,平復了一下緊張的心情,以清晰洪亮的聲音開始了朗誦。我藉著平日里那麼多遍的反反覆復的練習,心裡對稿子的理解,用飽含感情又生動的語言朗誦着,終於,朗誦結束了,台下想起了掌聲,我放輕鬆,望下台下,老師對我比了個v的手勢,心裡特別開心。經過漫長又緊張的等待,要宣布比賽結果了,我現在一個角落,第三名,沒有我,第二名,沒有我,我灰心失望的剛要走下台,“恭喜五年級一班的沈涵獲得我們學校朗誦比賽的第一名”,我愣在那裡,老師趕緊拍了拍我的肩膀,“快上台領獎啊”,我喜出望外,用最快的速度走上台,手中拿着獎盃。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