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讀完《愛的教育》這本書時,心裡好像燃起了一團溫暖的火爭,書中那些勇敢、善良、正義、知錯就改的形象不斷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善良正義的卡隆,總是得第一的德羅西,勤勞刻苦的可萊諦,孝順父母的波列科西,酷愛讀書的斯代,還有每月故事裡的那些少年們,愛國的倫巴第少年、鼓手孝順懂事的小抄寫員朱利奧,為了救祖母而獻出自己生命的費魯喬……這些故事讓眼淚幾次湧上我的眼眶,心裡受到了很大的震動。

  這本書並沒有華麗的語言,也沒有太緊張刺激的情節,但那些平凡而又真實的故事,這些故事讓我感受到了各種偉大的愛——友情、新情、師生情等等,處處流淌着溫馨或濃郁的真情。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心中一定要有愛,只有這樣才能在犯錯之後及時改正錯誤。

  在我的身邊,也有幾個這樣的人,成績優秀的袁婕,孝順父母的厲雯,酷愛讀書的張麗揚,幫助同學的陸葉……她們都是我的榜樣,我要向他們學習。

  這些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愛的力量,並且,我還明白了,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也懷有一顆善良的愛心,就一定可以感受得到,讓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在愛的懷抱里,這就是《愛的教育》這本書帶給我的最大啟迪。

  江蘇鹽城鹽都區北蔣實驗學校四年級:朱燁璐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