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老師給我們推薦了好多書,有《信鴿花脖子》,有《銀鳥記》,還有《我住過的美麗星球》……不過我沒看眼花,一下子就選了《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因為這本書的名字太吸引我了,書的內容非常精彩,差不多是這樣的……

  有一個男孩叫忍冬,因為他頭上有四季都不會融化的“雪”,他的另一個名字叫選怕怕,是他媽媽取的,之所以他叫選怕怕,是因為他最怕二選一。這個超級猶豫黏糊的男孩媽媽和他爸爸突然要出國,忍冬的選擇恐懼症大發作,這讓一心想幫助他的金賽果和陳夾心忍無可忍。

  有一天,他無意撞進了陶喜家的閣樓,這是個美麗有迷離的星球,沒想到他竟然在那裡改變了自己,在學校演出準備中果斷選出了最有故事感的服裝。

  每個人都有一個寄託靈魂的美麗地方在那裡可以改變自己,改變自己人生的路,雖然這本書跟星球毫無關係,也不像電視上有時空門通向美麗星球。非常真實,貼近生活,其實只要心中有希望,充滿勇氣和力量,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有奇迹。

  五年級:趙軼文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