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特殊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談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不小心把作業本落在補習班了,當我下午回去拿的時候,聽到了一個特殊的談論聲音。

  “哎喲,我這把老骨頭都散架了。”咦,誰在講呀?哦,原來是張陽益的桌子在埋怨呀。這讓我又想起上午的事情了——上午英語課下課後,張陽益早早的完成了課間作業,正和一些寫好作業的同學玩。他們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一種好玩的遊戲:搶桌子。遊戲就是一個人在打鼓,剩下的人在一張桌子旁徘徊,鼓停后,那些人跳上桌子每次去掉一個人,一直到最後一名,遊戲才結束。我看了一眼,真是慘不忍睹,他們一下子一起跳下去,桌子一聲呻吟:“茲各。”真為這桌子和同學們擔心。突然,又一個聲音把我給從記憶的大海里吵了回來。一張椅子說:“哥,你就別埋怨了。”我想它望了望,只看見一個少了一個胳膊,斷了兩條腿的椅子在一旁哭泣。桌子安慰她:“好了,別哭了,看來我們是進錯教室了。還是隔壁班的好呀!”咦?這話是什麼意思呀!我又偷偷的溜到隔壁班,一看。天呀,和我們班簡直是天地之別那!他們班的桌子排的整整齊齊,而且乾乾淨淨,幾乎看不出灰塵。仔細一看,連椅子的底座都一個也沒掉。再看看我們班,桌子椅子東倒西歪,垃圾桶旁到處都是灰塵。

  突然,我覺得面紅耳赤,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