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喝豆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豆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喝豆漿

  ---吳明星

  今天我喝了自己家做的豆漿。

  豆漿是用大米、花生、黃豆做的,煮出來的顏色是白的。忘記告訴大家了,喝豆漿前要放一小勺糖哦。

  今天的花生放的太多了,所以豆漿里有很多花生皮。我不喜歡吃花生皮,就把一部分摻有花生皮的豆漿餵了小狗。媽媽看見了,告訴我:“花生皮也有營養,不能把它喂狗狗,太浪費了。”我聽了,只好乖乖地把摻有花生皮的豆漿往嘴裡送。快喝完的時候,實在喝不下去了,因為剩下的都是花生皮。靈機一動,我把它給了奶奶。奶奶高興地說:“我平時還喝不到這麼稠這麼好的豆漿呢。”說完便把它喝了個精光。

  今天,大家都喝到了豆漿,真高興! 奶奶真的喜歡喝有花生皮的豆漿嗎?其實不是。

您正在瀏覽: 喝豆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