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件事對我很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對我很重要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你會背叛我呢?為什麼你會不守信用呢?我有一百個問題要問你,桉桉,你到底還是不是我的朋友,你為什麼站在李麗那邊呢?小桉啊,你知不知道我對那件事看法很重啊! 

  那天晚上,我去你家找你一起去花園玩,可是,我看到的一幕是正在和李麗玩耍說笑的桉桉,桉桉啊,你不是說過你不和李麗她們玩的嗎?為什麼你還和她們在一起說笑呢?李麗那邊是很“爛”的,是辣妹幫派!可你卻追求不己。你還記得那天嗎?那時,你和李麗她們玩的時候,搞傷你的腳,可我扶你回家的時候你卻滿臉憤怒,不要我扶。這為什麼呢?後來,你回家后,你還跟你媽媽說,是我搞傷你的腳的。等你媽媽找上來的時候,冤枉了我,你卻硬說:“是你,就是你。李麗是我的好姐妹,她們不會把我搞傷的。”後來你媽媽說:“叫李麗來。”我們倆人走在路上的時候,你卻和我說:“對不起,瑤瑤,我對不起你,我只是在做一個卧底。”“你為什麼要做卧底?事情要好好的做出來。”你聽了我的話后,就一臉憤怒的跑開了。 

  桉桉,以前我和你玩的時候,我看到的桉桉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自從李麗轉學來后,你就整天像個跟屁蟲似的,跟着李麗她們,為什麼呢? 

  桉桉,我不想我們的友誼結束,我只想好好對你,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可你……誒~! 

  你為什麼老是動不動就生氣呢?我現在被其他年級的人欺負,說我是個出氣筒,以前呢?你會不故什麼就會過來保護我。 

  我看錯人了,我整天帶着一肚子委屈在學校里閑逛。沒人和我玩。以前呢你……我沒法說下去了。以前是以前的事,我再也不會妨礙你和李麗來往。 

  我會忘掉你,桉桉~你要是回心轉意的話還來得及。我看你這樣你肯定不會回心轉意的。那我們雙方的友誼在這裡結束~ 

  桉桉……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對我很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對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