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重要,世間萬物都離不開我!

  沒有我的存在,就沒有生命的存在;沒有我的存在,就沒有人類的存在;沒有我的存在,就沒有生機勃勃的地球的存在;沒有我的存在,就沒有…

  人類的生產、生活都離不開我。人類灌溉農田,需要用我去灌溉;人類洗衣服,需要我為他們衝去衣服上的污漬;人類養殖小魚小蝦,需要我為小魚小蝦提供生存的環境;人類洗手洗臉,需要我用自己的身體為他們擦去臟物;人類…

  總而言之,我很重要!

  我是生命之源,我孕育和維持着地球上的一切生靈。我雖很多,但可直接利用的卻很少。當然,正是由於我的這一特點更加突出了—我很重要!

  前幾年,人類總是浪費我,不懂得珍惜我。不過,近些年來,人類終於意識到了我很重要。幸好,人類及時意識到了我的重要性,並加強了對我的保護,不然,我可就要從地球上消失了。現在,看到人類專門為我設計了一個標誌,我越來越覺得我很重要。嘿嘿,你們可別認為是我太自戀了,這可是世界公認的,也是大家的心聲啊!

  人類,你們還記得自己為我專門設計的那個標誌是什麼標誌嗎?現在,你們也應該猜出我是誰了吧?呵呵!

  旗風學校初二:周佳慧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