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在我們的生活中,你們有沒有考慮過自己是否重要呢?我覺得我很重要,單說在家人的眼裡我就無比的重要。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那還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在家裡我和弟弟爭鬥,媽媽就對我說三道四的,就算是弟弟先動手,媽媽還是怨我,於是那天我突發奇想,跑到媽媽的跟前說:“媽,我是不是在你們眼裡很渺小呀?為啥都不疼我呢?”媽媽連忙解釋道:“怎麼會呢?你是媽媽的孩子,你在媽媽心中很重要的呀!”我幾乎沒有聽媽媽把話說完就問““那為什麼我和弟弟打架,每你都偏向弟弟,你就是偏心,你心裡我就是沒弟弟重要。”媽媽說:”那是弟弟太小了,他不懂事,連你還和他一起打架,你說你不重要,讓媽媽的心很痛呀!“我自己默默地低下了頭,心理有點清沒理了。媽媽說:”你知道你在我的心中有多麼重要嗎?如果你病了,我就坐定不安,甚至願以十倍的烈度降臨到媽媽的身上,換來你的康復。”聽了媽媽的話,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對媽媽說:“媽,對不起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我們自身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勇敢地去面對生活,去創造、去感受生命的價值。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