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於世界上,存於世界間,我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所以,在任何時候都不能看輕自己,不論何時何地,都要對自己說一聲:“我很重要。”

  如果我是一條溪流,我灌溉了一方田園,養育了許多精靈,對於那些禾苗和農民來說,我很重要。如果我是一滴水珠,折射出太陽的七彩光芒,那美麗的顏色令孩子們眼花潦亂,對於他們來說,我很重要。如果我是一縷陽光,奉獻我的溫暖,發射出光亮,對於那些人類來說,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也許這個概念早已被人遺忘。但對於父母,我們永遠都是重要的,都是不可複製的孤本。他們起早貪黑幹活的背影,他們額頭上越來越多的皺紋,他們響徹耳畔的句句話語,還有他們那雙充滿期待與希望的眼睛……這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我們這一“孤本”,難道我們還能說我們不重要嗎?

  其實,我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就如同樹上的葉子一樣,凋零一片就少了一片,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另一片了。因為我,家,變得美滿幸福。因為我,朋友有了可以哭訴的對象。因為我,這個社會上才有了一個“我”。現在,我們還能說自己不重要嗎?

  驀然回首,夕陽正對着我笑。我知道,這一切依舊在繼續着,地球在轉,時間在走。無論走到何時,走到何地,朋友,請記住:我很重要。朋友,不要看輕自己。

  西鳳初級中學初二:小希仔

您正在瀏覽: 記住,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