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桂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桂林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

龍山景區是省級風景名勝區,素有“廣東小桂林”美稱,佔地面積129。3公頃。 

景區內有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山水映輝所襯托出的一片片迷人景色;有獨一無二,鬼斧神工所雕的石灰石溶岩神奇景觀。進入景區會使你有如回歸大自然那種清新和置身於仙境的感覺。 

景區由點綴別緻的龍山草坪,設置優雅的龍山花壇,滿池荷花的荷香池,清澈見底、游魚成群的龍真愛是一種不必牽強的隨緣而遇,像燕落葉梢,像風過長空,不留一絲刻意卻點燃一心的真情。山湖,遍布垂柳綠樹的沿湖幽徑,迷人的松濤小林、桃花島、小松島、觀音山、龍石山、獅子山、金龜山,雄偉壯觀的龍山大佛,洞中有洞、上下有洞、千姿百態、變幻莫測、栩栩如生、精雕細琢、形態各異的雙龍洞、白石岩(如“雙獅迎客”、“海底龍宮”、“觀音蓮台”、“綿羊拜客”、“春遊江南”、“凌雲寶塔”、“八仙賀壽”、“瑤池仙境”等景觀),洞中有潭、洞頂平滑如天花板似的龍泉洞,利用聲、光、電來塑造各種神話人物的逍遙洞和充滿民族風情的龍山瑤寨等景色景觀構成美不勝收,讓人留連忘返。 

景區內設有可同時接待三百多人就餐的龍山餐廳(能讓遊客品嘗到山區野味、三蛇全宴、山羊全宴、廣東三大雞之一的杏花雞、鮮美河鮮、山水豆腐等美食佳肴和綠色蔬菜);設有星級標準的卧龍山莊和龍山別墅(共有客房三十五套近百個床位、大小會議室、卡拉OK歌舞廳),可供各界賓各享用。

  朋友,南國明珠在向你招手,西江瑰寶在向你點頭,歡迎你到封開一游。 

交通 各地可從西江水路、公路到達封開,水陸交通方便。 

水路: 

1、從廣州乘梧州線客輪可達封開江口港,每天四班:12:30、14:30、16:00、17:00開航。“封開一日游”套票可到廣州大沙頭客運站二樓購買。 

2、各通航港口及開航時間:江門16:30肇慶7:00、16:30、容奇10:00、井岸9:00、平州12:00、西南13:00、石岐9:00、六都17:00、珠海14:30、其中江門、肇慶、容奇、平州、西南等港,均有“封開一日游”套票出售。 

3、香港-梧州,豪華雙體快速客輪“離江號”香港(雙日)7:20、梧州(單)7:30 陸路: 1、肇慶至封開龍山風景區126公里,路徑綠步、荔枝崗、莫村、七星、河兒口。 2、肇慶至封開縣城170公里,每天有班車往返。 3、梧州至封開縣城22公里,每天60多班次往返。 

4、縣城江口鎮至龍山風景區60公里,封開中旅社獨家主辦“一日游”專線車,每天數班、時間8:00起。

您正在瀏覽: 小桂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