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漫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去散步,走着走着,我就說,爸爸去森林吧。爸爸答應了。

  我們來到那個小屋,那是個小石頭屋子,門被鎖到了,爸爸就說,以前有爺爺和奶奶住在這裡,他們請我們吃過飯。不過,爺爺已經去世了,那奶奶還常常提着桶來學校裝剩飯。

  我還模糊地記得,在門前的池塘里,我和爸爸在那裡看過蝌蚪。但是,具體我卻記得不太清楚,可能那時候我太小了。

  然後,爸爸和我走進了那片森林,爸爸問我那棵樹最大,我指着路邊的那棵松樹。

  本來我們是要去水庫邊的,但是,我更喜歡進入森林,爸爸依從了我。開始進入森林,我覺得裡面陰森古怪的,地上有很多的枯黃的針葉。

  爸爸說,去抓鳥吧。爸爸先是大聲叫喚,森林都好像震動起來了。但是,只有兩隻鳥飛了起來。爸爸用手搖晃樹木,葉子嘩啦啦響,就聽到鳥撲翅膀的聲響,我們又拍手,又大叫,不斷有鳥兒飛出來。

  穿過葉子,我們還看到了半月,月亮很是皎潔明亮。

  在森林的邊緣,還看到了花瓣落下來了,落在地上星星點點的,我觀察了那花兒,花瓣呈現半圓形,白白的,可能是梨花吧。

  後來,我們除了森林,一路上說說笑笑,回了家。

  江西鷹潭余江縣店前小學一年級:倪千帆

您正在瀏覽: 森林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