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獎懲制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獎懲制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快要開學了,我媽說過,只要我考兩個一百分,她就帶我去吃動力杯,一想到動力杯,我就想流口水,因為動力杯太好吃了嘛,我可是一隻小饞貓啊,看我不賺你一把,哈哈……

  上二年級的時候,老媽就跟我說了這個條件了,那時我就覺得老媽太小看我了吧,兩個一百分根本不在話下嘛!可還沒多久,我就打退堂鼓了,因為那時要連續考兩個一百分才能去吃一次嘛,只要兩個一百分的其中一個沒有一百分就又要從新來了,比如說,我這次考了一百分,第二次考了九十九分,這樣的話兩個就對消了,我覺得一分之差對我這個小饞貓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打擊,所以晚上我就跟老媽說我想把連續改成不用連續的,可是老媽堅決不答應,不過老媽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在生活上幫一些小忙來補這個一分之差,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能吃到動力杯,讓我擦桌洗碗拖地板幹什麼都行。

  唉,我家的獎懲制度害我像一隻被人牽着鼻子走的小饞貓。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獎懲制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獎懲制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