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到貴州的黃果樹瀑布去旅遊。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新鮮,景色迷人。遊人看了這幅美景,對黃果樹瀑布讚不絕口。他們有人說它聲若雷鳴,氣勢磅礴;有人說它白水如棉,紅霞似錦;有人說它嫵媚娟秀,天生麗質。我被眼前這美麗的景色而陶醉,深深地吸了一口帶有涼意的空氣。轉過頭來,發現一位畫家拿着手中的筆正在描繪這世界上最著名、最美麗的瀑布。畫中的瀑布好象一個個音符從鍵盤中流淌出來,它讓我領略到了高山流水的韻味。 

  不久,遠處一群小鳥飛了過來,一隻鳥媽媽在嘰嘰地叫着,彷彿在說“孩子們,這裡的風景真美呀,我們快來這裡安家吧!”小鳥們點了點頭。不一會,一隻小鳥啄了一些泥,另一隻小鳥銜來了一些很小的樹枝放在了樹的枝頭上,鳥媽媽關心地對孩子們說:“你們要把窩搭結實點,這樣才能遮風擋雨,睡得舒服些。”它們費了半天工夫才把窩搭好。可是,一個小男孩這時卻想把小鳥們費盡心血而搭起的窩給毀了。我看到之後十分氣憤,跑過去對他說:“小弟弟,請你不要把小鳥們剛搭好的窩毀了,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好好保護它!”並說:“小鳥沒有窩就象我們沒有家一樣,它將會四處流浪,別人還會傷害它。”小孩聽后羞愧地低下了頭,他說:“大姐姐,我知道錯了,回去后我要讓我爸爸做個警示牌,在上面寫着:請大家保護小鳥,並愛護一草一木。”我聽后開心地笑了。 

  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餘暉照在瀑布上,瀑布顯得更加絢麗奪目。最後,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