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了貴陽的黃果樹大瀑布遊玩,從美麗的山水中感受到了祖國山河的壯麗與神奇。

黃果樹大瀑布,其實本來是叫黃角樹大瀑布,但是因為貴陽的方言,慢慢地演變成今天的名稱:黃果樹大瀑布

   黃果樹大瀑布極為壯觀,它寬七十六米,長一百零七米,是亞洲第三大瀑布。只見瀑布似銀河決口,從九天崩瀉而下,拍石擊水,發出轟然巨響,猶如萬馬失蹄,千軍仆地,氣勢磅礴;噴煙吐霧處,萬練倒懸,細如珠簾,粗若冰柱;飛瀑跌落出掀起軒然大波,碎玉四濺,銀珠輕揚,如濛濛細雨,似點點飛雪。陽光射來,瀑布霎時化作一道七彩長虹……

黃果樹瀑布是5A級的景區,在它後面,還有一個5A級景區,那就是水簾洞。很多人都知道,水簾洞就是西遊記的主角,孫悟空的故鄉,是個在大瀑布後面的一個山洞,而現實生活中的水簾洞可不是像在西遊記裡面從大瀑布正面跳過去,而是他的側面的入口,可以從那兒穿過黃果樹大瀑布。

   我們來到洞中,發現洞內有電燈,暗暗的光線使水簾洞透出一絲神秘的色彩,無數的石鐘乳在燈光中閃爍着不同的顏色,紅綠交錯着。石鐘乳的形態千奇百怪,有豐富想象力的人,從不同的角度看它,就會看出不同的形象,所以,我和大家一樣,都抬着頭,不停地東張西望。在裡面遊玩,一個不小心,頭上就會撞出來一個大包。

   對於我來說,在水簾洞中,最為重要的是聽大瀑布的瀑布聲,因為在遠處聽瀑布時,我覺得黃果樹瀑布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但是一到了水簾洞的門口,我的這種想法會完全改變了。那瀑布的聲音如雷轟鳴、如萬馬奔騰、如巨浪拍岸。那聲音,讓我的每一個細胞充滿了活力,我真正的感受到這大自然的偉大和恢弘。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為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神奇的黃果樹瀑布,讓我領略到祖國山河的美麗。美麗的黃果樹、可愛的祖國,你們永遠在我的心中。

   本人自己自己的作文.........

   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