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諾日朗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諾日朗瀑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美麗的的諾日朗瀑布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旅遊了九寨溝。我喜歡九寨溝,但我更喜歡九寨溝的諾日朗瀑布。諾日朗瀑布雄偉壯觀,是我見過的最美的瀑布。 

  來到諾日朗瀑布的下游,我眼前一亮,一幅無比壯觀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數十條瀑布組成一個巨大的瀑布群,宛如一幅巨大的白色屏障懸挂在眼前,氣勢磅礴,雄偉壯觀,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從上面流下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象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還沒接近瀑布,那雨點般的水花已密密麻麻地襲來,那濺起的水珠,好像一顆顆珍珠撒落人間。 

  諾日朗瀑布的四周圍滿了花兒,它的顏色數不勝數,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翠綠的……看得我目不?接。那些花像是為諾日朗瀑布戴上了花環,將它點綴得更加美麗。 

  在瀑布下面有一個水池,它與諾日朗瀑布相連接。池子里生活着一條條小魚,它們在池子里歡快地游來游去,似乎也為諾日朗瀑布的美麗而陶醉。 

  我愛美麗的諾日朗瀑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諾日朗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諾日朗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