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昌江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昌江廣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昌 江 廣 場 

  我的家鄉在瓷都景德鎮,家鄉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昌江廣場就是其中一處,市內有許多公交車可到達那裡。 

  昌江廣場的南面有十根高大的柱子,像兩排威武的士兵,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柱子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龍,好像要從雲里衝出來,廣場北面是一道文化牆,上面的畫再現了古代制瓷工人製作陶瓷時的艱辛的情景,讓我們深深地體會到,廣場的東面有一個人工湖,平靜的湖水像一面鏡子,倒映着周圍的美景,廣場的西面是一個寬闊的運動場,休閑的人們,有的下棋、有的練太極拳,還有的在跳健身舞,小孩子在爬欄杆,真是熱鬧極了。 

  廣場里有許多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有形狀不一的花壇,花壇里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非常漂亮。 

  美麗的昌江廣場是瓷都文明的一角,家鄉因為有了它,所以更美麗。 

  指導老師:潘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昌江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昌江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