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義昌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義昌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義昌江 

  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叫義昌江,這河把家鄉分為南北兩岸。聽爸爸說:“過去的義昌江是河水清澈見底,義昌江兩岸有竹林,江面被竹林給圍住了,竹林非常茂密,林上有許許多多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好像在上面唱歌一樣。” 

  現在的義昌江不像以前的義昌江,有許多人把垃圾倒到義昌江裡面去,有的把死雞、死豬扔到河裡,造紙廠產生污水也排到義昌江裡面去,義昌江里的魚有的死了浮上水面,有的逃了,有的被人們用炸藥炸來賣了;人們為了自己過上幸福的日子,把竹子一棵一棵的砍下來,把小鳥的家毀滅了。就這樣一年年過去了,竹了不斷減少,河裡的垃圾不斷增加,河裡的水越來越濁,竹林里的不鳥不斷減少。義昌江的環境不像以前這麼美麗,如果你去了,你會聞到一股臭味,你來到河岸上,會看見小魚好像在慘叫,那時候你會怎麼做? 

  今年春節,我去姥姥家的時候,看見竹子差不多沒有了,小魚全都死了浮上水面,只剩幾隻小鳥在竹子上叫。家鄉的人們,請你們不要再污染環境,把河裡的垃圾撈上來吧,還我家鄉美麗的義昌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義昌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義昌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