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早晨起來,天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伴隨着小鳥的歌聲,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去上學了。因為今天老師要選班長了,大家都說非我莫屬,心情不由得快樂無比,只希望能快一點到教室。

  剛一到教室,同學們就一哄群的圍上來,“小麗給,我請你吃巧克力”,“放學我們一起回家”,“……”。上課鈴響起,我們趕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時候,老師走進教室,她宣布要選一個班長,她的眼神從我身邊飄過,我挺了挺腰板,心像小鹿一樣,撲通撲通的跳。“我宣布,任小美為我們的班長”,老師宣布。頓時,我眼睛里充滿了淚花,心裡充滿了不滿。一整個上午,我都沒有心情上課認真聽講了,好不容易到了放學,同學們擁簇着小美一起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剛走到一半,天一下子變得黑壓壓的,雨落在我身上,打濕了我的衣服。唉!真是一個黑色的星期三。

  回到家裡,我想了很久,可能是我做的還不夠好,所以老師不選我當班長。從今天開始,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得到老師的認可。雖然沒有當上班長,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很多“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