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昌江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昌江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昌江廣場是個美麗又熱鬧的廣場。 

  還沒進大門,四季桂的花香迎面撲來,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在廣場的前端中央有十個石墩,石墩直徑90厘米,高6.8米的花崗岩雕刻着九龍戲珠高高地聳立着,在廣場周圍花團錦簇,來到綠地上面有不少名貴的樹種,如:銀杏、鐵松、桂花、杜鵑……爭奇鬥豔。 

  穿過綠地,就來到了大荷花池,那裡有許多人在釣魚,一條接着一條,那些人是多麼的熟練啊! 

  過了橋后,就來到了“風箏場”,那裡有許多人在放風箏,抬頭一看,有遨遊在空中的“雄鷹”,有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們向昌江廣場的北邊走去,只見九塊大浮雕,上面的圖案刻得非常逼真,呈現出古代繁榮昌盛的景象。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一個工湖,那裡的湖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無瑕的翡翠。湖岸上有數不清的垂柳,一陣微風吹來,柳樹的枝條搖擺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湖面上還有許多遊船在湖面上慢慢地滑過,蕩漾起一點兒波浪。湖上架起了鯉魚跳龍門的紅燈,預示着來年有好兆頭。 

  再往回走,就來到了健身器材,那兒有許多老人在鍛煉身體,還有打乒乓球的……我可喜歡昌江廣場啦!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突然放起了噴泉,那噴泉的顏色變化我端,一會兒紅色,一會兒淺藍色,一會兒五顏六色……當兩個噴泉交織時,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下,像一座座美麗的彩虹橋。 

  多麼美的昌江廣場啊!歡迎你下次來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昌江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昌江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