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持一顆誠實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顆誠實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諾千金,格守誠信。”這是人們常掛在嘴邊的話。可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那?誠實守信坑能不會讓你光彩照人,但一定會讓你贏得大家對你的敬重!那麼,如果不保持一顆誠實心,你可就倒霉了,不信往下看!

  那是二年級的第一次周考,至考試了數學,我以為,數學實在是太簡單了,還能難得住我嗎?於是,我做完就坐在那裡瞪眼發獃,完全以為自己能考一百分哪?在念分數之前,我悠閑自得,得意洋洋得過着這幾天,終於到了星期五,開始念分了,得意忘形的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考了77分,我傻眼了,原來應用題全都因為沒變單位錯了,扣了二十三分。我聽到這一切和看到的這一切,我不禁的想頭涔涔而淚潸潸了。可是光靠哭泣又管什麼用那?我心想:“還是想想怎樣應付媽媽吧!我可是承諾過這次考試考一百分了,白白吃了美味的德克士了。

  我愚蠢的大腦想了一個辦法,考試是77,加兩筆便成了99分。於是,我用鉛筆改了改錯題,用紅筆改了改分數,把老師給我改的錯號劃掉。我拿着卷子回到家中,我裝作考得很好,臉上只微微的一笑說:“媽,我考了99分,不錯吧!而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只在一旁鉤毛衣,我自己盛了些飯吃了吃,吃完之後,老媽終於開口說話了膽子不小啊,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考了77分啊,老師說你退步很大,剛剛才給我打了電話。”老媽氣得滿臉通紅,打了我30拖鞋,我永遠的記住這30拖鞋。

  看啊!這就是不保持一顆誠實的心的後果,所以啊,誠實才是最重要的沒我們都要保持一顆誠實的心!

  河南鄭州登封市登封市嵩山路小學六年級:馮一騰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顆誠實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顆誠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