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了就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就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時代怎麼說呢?有些人想哭的時候沒辦法哭,想笑的時候又沒辦法笑出來。其實,人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呢?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得輕鬆快樂一點呢?想笑的時候那就笑吧,想哭的話那就哭。我們為什麼要壓抑住自己的真心情呢?我們又不是演員,沒必要活得那麼累。

  都說演員才是最累的,台上一個妝容,台下一個面孔,可我們卻恰恰不是活得最累的演員,雖然有時候身不由己,可找個無人的角落,累了就請你哭吧。我一直覺得抱怨不是一個最好的宣洩方式,哭有時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宣洩煩惱和感情的方式,哭幹了眼淚就請你繼續堅強下去,繼續努力下去。眼淚是弱者的東西,我們可以短暫的宣洩,卻不能長久的擁有,眼淚是我們強者必須要捨去的東西,一直擁有眼淚,那麼你就永遠無法真正堅強。但累了就請你哭出來,請不要去抱怨,也請不要和身邊的人說上太多,因為有些需要你自己去努力,需要你自己去經歷的事情有時候,別人可能也真的幫不上你,很多事情必須要自己去承受啊。你和別人抱怨和別人去哭泣,那麼只會給你和自己徒增煩惱,但是請不要把自己的痛苦一直壓抑在心底,如果真的累了,那麼就在黑夜的時候一個人大聲的哭出來。哭出來之後,你卻會發現你所有委屈的東西都化成了淚水,一點點浸濕了紙巾,可你的煩惱早已經消失不見,是的就讓自己的煩惱隨着風隨着眼淚的落下,風消雲散吧,別讓自己的委屈自己的煩惱自己的累壓抑在心口太久了,那樣會更難受,不如讓自己活得開心一點,哭幹了眼淚,流光了淚水,就請堅強起來,重新露出笑臉,面對生活,重新迎接生活中的各種不順心的事情和各種煩惱。

  累了就哭,想睡就睡,有時候不必太為難自己,有些事情明明可以不侵犯自己的底線,卻能讓自己開心一點,何必在意別人的過多看法呢?勇敢做自己那你就是最好的,永遠的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就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