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教育了我 

  中關村一小天秀部 

  五三班 牛梓桐 

  在我成長的過程當中,遇到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以忘懷,它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做事情不能一心二用,否則,你就只能自食其果。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了。因為期末考試快到了,所以奧數班的老師給我們留了許多道題。一回家,我就匆匆地換好鞋,向我的房間奔去,埋頭苦寫了起來。這道題怎麼做?我咬着筆桿,苦思冥想。最後,我終於把這道難題解開了!這道呢?太簡單了!我一定能對!我心裡這樣想着。不一會兒,我就“消滅”了“6個勇士”。“太棒了!我肯定能做完!"正在我歡呼雀躍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一直很愛看的動畫片《隋唐英雄傳》今天播放大結局,想到這裡,我立馬放下筆和尺子,剛想轉身,可又一想還沒寫完作業呢!乾脆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這不是兩全其美?我十分得意。抓起作業,飛奔向電視機,電視中的動畫片剛剛開始。幸好及時趕到。我這樣想着。我邊看幾眼動畫片,邊寫作業,草草地收了場,便專心致志地看起了我的動畫片。下禮拜上課的時候,老師年了上次做作業每個人的分數,“牛梓桐,”就要到我了,我趕快向上帝請求給我個好成績。“60分!”“什麼?”我不敢相信,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飛奔到講台桌旁,從老師手中搶過本子,本子上那鮮紅的“60”彷彿來笑話我考這麼低的分數。台下傳來了同學們的嘲笑聲。在這恥笑聲中,我深深地低下了頭,羞紅了臉。 

  這次的經歷讓我終生難忘,相信我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我會把這個教訓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